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橋梁書書單2

2009/06/23 04:38

法蘭茲和電視
東方

法蘭茲的故事
東方

法蘭茲的戀愛故事
東方

法蘭茲做功課
東方

法蘭茲踢足球
東方

故事摩天輪只有我知道
東方

故事摩天輪平底鍋爺爺
東方

故事摩天輪冰箱放暑假
東方

故事摩天輪冰箱裡的企鵝
東方

故事摩天輪吊橋搖呀搖
東方

故事摩天輪長頸鹿的信
東方

故事摩天輪送你一顆蘋果
東方

故事摩天輪終於見到他了
東方

故事摩天輪黃色水桶
東方

故事摩天輪愛挖耳朵的國王
東方

故事摩天輪愛唱歌的青蛙
東方

故事摩天輪管家貓
東方

故事摩天輪管家貓送手帕
東方

故事摩天輪貓計程車司機
東方

故事摩天輪聰明的波麗和大野狼
東方

故事摩天輪鯨老師的信
東方

故事摩天輪寶貝飛呀飛
東方

故事摩天輪魔女的決心
東方

棒棒糖系列棒棒糖小姐
東方

十二生肖童話故事
狗狗圖書

兒童閱讀列車又見吉比與平平
信誼

兒童閱讀列車小乖熊的兔兒爺
信誼

兒童閱讀列車吉比與平平
信誼

兒童閱讀列車誰要零鴨蛋
信誼

兒童閱讀列車親嘴大魔法
信誼

兒童閱讀列車藍騎士和白武士
信誼

兒童閱讀列車雞毛鴨來了
信誼

【札克檔案】系列
哈佛人

【柯波大街】系列
哈佛人

波斯菊魔法
時報

頑皮故事集
健行文化

你要檸檬還是檸檬汁
國語日報

我的大海我愛你
國語日報

放羊的孩子
國語日報

阿源醫生說故事
國語日報

斯斯公主
國語日報

葛瑞不能說的秘密
博識

寶寶貝貝的回憶
圓神

七色山的祕密
愛智

森林來的信
愛智

好忙好忙的動物醫院
維京

刺蝟與小鄰居 報春花
遠流

刺蝟與小鄰居 今天什麼事也不做
遠流

刺蝟與小鄰居 生日的約定
遠流

刺蝟與小鄰居 巫婆就是這樣
遠流

如果世界是一百人村
台灣東販

廁所邦少年偵探

隱藏樓梯與神奇飛毯東雨
飛寶

飛寶大小偵探系列黑手偵探隊
飛寶

飛寶大小偵探系列小偵探莉西
飛寶

飛寶大小偵探系列吹牛爺爺歷險記
飛寶

飛寶大小偵探系列眼花迷亂堡的秘密
飛寶

我有絕招續集
小兵

長毛與餅乾
小兵

老茄苳的眼淚
小兵

孫媽媽獵狼記 
小兵

頭頂長樹的男孩
小兵

新生鮮事多
小兵

二年仔孫悟空
小兵

波波寶貝 
小兵

再見外婆灣
小兵

山野稚子情
小兵

男生女生ㄆㄟˋ 
小兵

石縫裡的信
小兵

小四的煩惱
小兵

不怕鬼的書生 
小兵

獵人的故事
小兵

見鬼不怪鬼
小兵

我的爸爸是流氓
小兵

草魚潭的孩子
小兵

11歲意見多
小兵

蚯蚓泡泡戰
小兵

兩道彩虹 
小兵

女主角的秘密廚房
小兵

臭皮匠哈啦啦 
小兵

紫微阿斗數
小兵

十二歲風暴
小兵

有男生愛女生 
小兵

小頑童ㄚ檔案
小兵

中國城的小男孩
小兵

超感應事件簿
小兵

爸爸放暑假 
小兵

草莓心事
小兵

我的老師虎姑婆 
小兵

對不起!秋蓮
小兵

油桐花下的精靈
小兵

校園歪檔案
小兵

豬兒當自強
小兵

飛豬總動員 
小兵

麵條西施
小兵

遠慮媽媽VS近憂爸爸
小兵

我有媽媽要出嫁
小兵

我的天堂在哪裡 
小兵

魔鬼新生闖江湖
小兵

芭樂秘密
小兵

魔幻快車驚魂記
小兵

香腸班長妙老師
小兵

阿嬤的滷味
小兵

歡喜冤家
小兵

淘氣小狐仙
小兵

神仙也瘋狂
小兵

老爺電車怪客多
小兵

是誰在搞鬼
小兵

美夢銀行
小兵

小四愛作怪
小兵

草莓讀心術
小兵

香腸班長當家
小兵

夏老師的秘密武器
小兵

58WC美眉大作家
小兵

少年豆子的煩惱
小兵

我是胡阿珠
小兵

請你嫁給我爸爸
小兵

我們這一班都是鬼
小兵

小魔鬼上學趣
小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