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安東尼布朗

 

小熊我和你(安東尼布朗/圖文 )
當熊遇見熊(安東尼布朗文.圖)
動物園的一天(安東尼.布朗(A. E. T. Browne)文.圖)
威利的畫(安東尼.布朗文.圖)g4
小熊奇兵(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文.圖)
形狀遊戲(安東尼.布朗(A. E. T. Browne)作)
朱家故事(安東尼布朗/圖文)
穿過隧道(安東尼.布朗文圖)g17
野蠻遊戲(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文.圖)58
大手握小手(安東尼布朗)g19
我媽媽(安東尼布朗文.圖)
我爸爸(安東尼布朗/著)
威利的畫(安東尼.布朗文.圖)g4
你的心情好嗎?(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文; 余治瑩翻譯 /)g2
大猩猩和小星星(安東尼布朗文.圖)g36 60
當乃平遇上乃萍(安東尼布朗)
小凱的家不一樣了(安東尼.布朗文.圖) g33
小熊我和你(安東尼布朗/圖文 )
雞蛋踢石頭(安東尼布朗)g27
你看我有什麼(安東尼布朗)g7
動物園的一天(安東尼.布朗(A. E. T. Browne)文.圖)g50
大猩猩 g19
《小熊奇兵》
《野蠻遊戲》
《哈囉,你在做什麼?》
《當熊遇見熊》

。。。。。。。。。。。。。。。。
傻比傻利
走進森林
我哥哥
動物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