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110預計採購書單

在他們成為世界知名作家之前

奇蹟寄物商

這不是你的錯

我不是懶而是在充電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為你自己活一次

離婚日記

貝拉的生氣天

我出生的這一天


圖解汽車原理與構造

我很奇怪但很可愛

從前從前有隻貓

褲子小偷

今天誰代課

安藤百福

妖怪出租

珍惜自己和人際關係

超爆笑校園生活漫畫

半小時漫畫宋詞

如果歷史是一群喵7

圖解大清時代

蘭尼和露西

瘋狂樹屋130層

來聊聊繪本吧


一句話好感度暴增

我來決定誰留下誰慢走不送

一本就懂台灣史

暗黑心理學

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

世界大局地圖全解讀2


古人比你更會玩


沒有名字的貓

貓咪看家

手繪圖解台灣史

想游泳的女王

環遊世界國家公園


便便迷宮大冒險

不聽警告的鱷魚

親一下小鱷魚

肚子裡的鱷魚

小心有鱷魚

鱷魚的不行不行小黃瓜

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

小鱷魚別氣了

鱷魚阿姨

鱷魚偵探
和我做朋友好嗎
鱷魚阿本
第一天上學
糖果牙齒
阿菲快一點
小鯊魚不見了
100天後會死的鱷魚
肚子裡的鱷魚
鱷魚的一天
鱷魚追母雞
一隻偉大的狗

瘋狂樹屋130層

唱歌的幽靈

真的椰

一本童書的誕生

難民

男生女生

今晚不背公式只說故事

去投票吧

學校沒有教的公民課

電塔上的工作英雄

五分鐘孩子的邏輯思維課

這個時候該怎麼辦

名偵探柯南晨讀十分鐘的推理邏輯課一二

我們班的新同學

史努比抱抱

老鼠牙醫去非洲

草莓

爸爸不見了 

小金魚逃走了

漫畫語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