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已查詢未購買3

勇氣與恐懼(精裝) 米奇巴克


寶船歷險記-鄭和下西洋的故事 典藏藝術

冬冬的第一次飛行(中英雙語CD+英譯文小摺頁) 和英

熊爸爸去另一個城市工作(中英雙語CD+英譯文小摺頁) 和英

充滿好奇與熱情達爾文的成長故事 美林

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的成長故事 美林

捍衛自由的勇士林肯的成長故事 美林

勇於夢想的男孩歐巴馬的成長故事 美林

胸懷大志.站上世界舞台的女孩-希拉蕊.柯林頓 美林

擁抱星星的男孩-史蒂芬.霍金的成長故事 美林

小學生最想知道的職業故事 美藝學苑

論語故事輕鬆讀 美藝學苑

不用怕化學:讓你不想下課的基礎化學課 美藝學苑

我的第一本親子數學 美藝學苑

畢卡索的美術教室 美藝學苑

莎士比亞的英文教室 美藝學苑

比爾.蓋茲-從頑童到電腦天才 新苗

凸槌菜鳥女醫生 新苗

古希臘大冒險-畢氏定理篇 新苗

我們班上的小不點 新苗

深山留學夏令營 新苗

創造孩子好品格的7個童話 新苗

尋找櫻花鉤吻鮭 新苗

瘋婆子與她的兒子 新苗

物理偵探--尋鬼捉賊記 新苗

非凡女孩撒哈拉 新苗

夏天裡的紅鱒魚 新苗

數學天才營闖關遊戲 新苗

你願不願意做我最好的朋友? 印刻

不不不,不是那樣!是這樣! 遠流

我吃拉麵的時候 遠流

然後呢,然後呢 遠流

誰在放屁 遠流

SOS人體大探險 人類

SOS恐龍歷險記 人類

月亮狗 三之三

文字工廠 三之三

我的尾巴 三之三

小靜想飛 三民書局

小刀萬歲 三民書局

阿比的城市冒險 三民書局

牛弟的神聖任務 三民書局

依依學慢活 三民書局

我家有科學 上人

都是從太陽來的 上人

模仿大自然的發明 上人

自來水的旅行 上人

嫦娥奔火星 上人

天地人 上人

和大自然捉迷藏一套四本 上人

藍武士和白武士 上誼

找自己去旅行 大田

飢餓遊戲(1) 大塊

飢餓遊戲(2) 大塊

沒有名字的貓咪 大穎

圓圓的傘 大穎

比輸贏 大穎

小海豚想當海鷗 小力士

耳朵多聽不見的女孩 小力士

震動小圓 小力士

放假時的小插曲 小天下

奶奶最棒!爺爺最棒! 小魯

喵醫生 小魯

彩色溫泉 小魯

創意帽子店 小魯

了不起了不起 小魯

全世界最棒的房間 小樹苗

超級禮物 中主

閱讀123 21 -25 天下

科學巨人多本 天下

姊姊的守護者 台灣商務

沒有科學也能生活吗 台灣麥克

叫我萬事通 台灣麥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